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精准帮扶工作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ZWDRWtl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晓涵)为及时传达汝州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要求,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该局传达学习了汝州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前一阶段常态化扶贫工作做出重要总结,对下一阶段精准帮扶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安排开展入户送春联活动,要求帮扶责任人在入户送春联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和宣讲政策。

该局强调将扶贫攻坚任务作为当前第一要务,要求有帮扶任务的同志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及所享受的帮扶政策真正做到了如指掌;将脱贫攻坚任务落到实处,结合帮扶对象具体情况,理清发展思路,早日实现脱贫;入户对接要切切实实做到沉下身子、带着感情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为全力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市管理局 帮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