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aFPLnDf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姬晓冬)1月31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由该局相关领导代表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述职,由局属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各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该局领导对各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要加强工作谋划,准确定位2018年工作新思路。要结合局当前工作现状,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力戒“照抄照搬”,改变“市里要求干啥就干啥”的被动心理,积极谋划,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工作既贴近全市党建工作要求,又能体现我局工作特色,实现各支部工作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要加强学习提升,构建推进工作的新平台。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时,不能仅仅满足于翻翻书本,读读文章,做做笔记,更多地要坚持紧扣工作学,立足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更要坚持自我加压,让学习成为自己生活的常态。

要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开展工作的新本领。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动脑筋,准确把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要创新思维模式,自觉把党组织功能发挥、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要求与业务工作有机糅合起来,使党建工作在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中发挥作用,保证中心工作得以推进,党建工作也得以加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市管理局 述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