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jZPHO2G3..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月31日,汝州市残疾人联合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洪献,市政协副主席韩自敬,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出席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汝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委员,聘请了李运平为主席团名誉主席,胡洪献、韩自敬为名誉副主席;选举了赵三壮为主席团主席, 邱凯利、刘明亮、王鹏、张广延为主席团副主席;推举了邱凯利为理事长,杜风杰、平丽红、陈汝吉为副理事长,陈亚乐、景素玲、高云峰为理事;推举出了专门协会主席和出席平顶山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15名汝州代表。

邱凯利代表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市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谋划和安排了今后五年来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残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