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工作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秦芳)1月3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汝州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动员办事处各级各部门高度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赢、打好辖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攻坚战。

钟楼街道办事处成立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禁燃禁放工作。各居村落实工作人员,分解禁燃工作责任,做到重心下移、责任上肩、层层落实,做到层层有人抓,管理无空挡。

该街道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电子显示屏、短信平台等手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流动宣传、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等相关规定。同时,该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及各居(村)主干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承诺书》143份,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禁放;机关全体人员充当“活喇叭”,积极主动向辖区居民、亲戚朋友广泛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的相关规定;中心校组织中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发放倡议书,发动学生监督家长摒弃陋习,倡导文明过节。通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使“禁燃”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该办事处组建了以城管、土地为主的30人专业禁燃队伍,把日常管理与“禁燃”管控结合起来,加大执勤巡查力度和频率,一旦接到举报投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各居村、企事业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监管体系,决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现象。

该街道纪工委及督查办对照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对各居村、各单位“禁燃”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行动迟缓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安局举行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金鸡辞旧岁,玉犬踏春来。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举行了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科所队室负责人与8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 汝州市温泉镇乡贤侯三钦为210名教师捐赠爱心物资

    2月1日上午,天朗气清、阳光和煦,在汝州市温泉一中的办公楼前整整齐齐地摆满了“爱心”,候三钦将价值1.4万元的“爱心”送到该镇一中、三中,翟楼小学等8所中小学210名教师的手上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 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慰问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2月1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深入到6个省级贫困村,亲切慰问汝州市有关委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代表夏店镇党委、政府向6个局委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按照省相关文件和《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汝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汝州市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烟花爆竹禁售工作方案,召开会议,专项部署市区烟花爆竹禁售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送春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1月30日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讲解规范档卡整改方法,领学建档立卡应知应会和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内容,安排送春联、送温暖入户对接走访慰问活动。

  • 汝州市旅游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会

    2月1日上午,汝州市旅游局召开了党建述职评议会,该局领导围绕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述职,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打击非法经营 确保春运市场秩序

    为进一步保障“春运”市场秩序,按照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自1月17日起,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加大对客运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 汝州市法院开展“送春联、送温暖”活动

    1月31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最新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和入户“送春联、送温暖”活动动员工作会,汝州法院班子成员及包户干警共计五十余人参加。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

    为使我市2018年参加春运车辆安全、有序运营,推进全市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月1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带领交通运输春运小组对该市参加春运的客运企业进行督导,确保2018年春运工作有力开展。

  • 汝州市保安公司召开2018年保安工作会议

    2月1日,汝州市保安公司召开2018年保安工作会议,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7年在保安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