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考核汝州市夏店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CEB11K7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2月2日,省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到汝州市夏店镇,对夏店镇甄窑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

甄窑村位于夏店镇北部深山区,交通不便,耕地多为山坡地,水资源缺乏,农作物靠天收,为省级深度贫困村,该村有8个村民小组,305户,1322人,1100亩坡地。建档立卡贫困户192户,946人。其中2017年脱贫47户,263人,未脱贫户102户,480人。

考核组深入到夏店镇甄窑村,用一天时间,分组走访了甄窑村20户贫困户和5户非贫困户,认真考核了该村贫困户精准识别和退出、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情况,逐项考核了该村产业扶贫、转移就业、健康扶贫、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教育扶贫、社会保障兜底、基础设施建设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逐户征求了被调查群众对当前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夏店镇政府,考核组分为资料组和座谈组进行考核,资料组逐项仔细查看了夏店镇甄窑村脱贫攻坚乡档等档案资料,座谈组座谈了夏店镇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长、镇包村责任组长、甄窑村两委会负责人和镇有关站所负责人,对镇村两级脱贫攻坚责任人关于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和有关扶贫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考核。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 汝州市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精准发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自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聚焦再聚焦、精准再精准,抽调帮扶人员32名,分包3个乡镇7个村40个贫困户,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要求,强化帮扶措施“出硬招”,确保“真脱贫”。

  • 新蔡县领导深入月亮湾街道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月29日,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深入月亮湾街道刘庄村委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街道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 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慰问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2月1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领导深入到6个省级贫困村,亲切慰问汝州市有关委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代表夏店镇党委、政府向6个局委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1月31日下午,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李勇、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四项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1月3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1月30日晚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就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脱贫责任组组长应知应会等进行了逐项安排部署,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