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迎新春送健康 为职工家属体检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为加强医院的人文关怀,落实以人为本精神,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汝州市人民医院继带薪年假、为职工送生日蛋糕、为职工体检之后,该经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该院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中心推出新春体检特惠套餐回馈职工家属,为职工送福利,为职工家属送健康。

此次职工家属体检对象为该院职工家属(父母、子女、爱人),体检时间为2018年1月30日至2018年3月31日,历时两个月。共有关爱成长、2018爱要健康、送给自己最爱的人、感恩父母等四个详细可行的体检方案供职工选择。涵盖了职工子女、爱人、父母,切实把院方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位职工家属,体检费用由医院承担70%,职工个人承担30%。

近年来,汝州市人民医院的快速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位职工的辛勤工作,更离不开无数个职工家属们的默默支持,通过此次为职工家属体检活动,把医院对职工的关爱延伸到了他们的家庭,帮助职工为亲人们尽到孝心和爱心,营造汝医大家庭的归属感,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凝心聚力共推汝医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人民医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