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传播汝州获2017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新锐力量称号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NaW1fhy8..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日前,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大河网承办的《2017年度河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报告(微信类)》新闻发布会暨河南政务、银行业年度优秀新媒体颁奖活动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信息厨房举行。汝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传播汝州”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新锐力量荣誉称号。

3mqgse2W..jpg.jpg

据介绍,此次报告制作过程中不仅考察微信公号的数据传播力、与网民的互动力,还加入了政治导向力。发布会,虽然只是展示了河南政务指数的一个小侧面,仅仅解读政务新媒体中的微信公号,但它反映了河南政务新媒体的发展现状和相关政务单位的探索,对于河南省各政务单位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无疑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卢宇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表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在春节前夕发布这样一个报告,非常好非常及时,彰显了媒体力公信力和影响力,活动对于形塑河南政务服务方面的良好形象,助推全省政务公开持续向纵深发展,都有很强的助推作用。

hASJ7qJz..jpg.jpg

“传播汝州作为汝州市委宣传部的政务微信号,自上线以来,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汝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传播汝州厚重历史文化,充分展示汝州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汝州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参加此次颁奖活动的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介绍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传播汝州 河南政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