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稳步推进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康建标)在工厂生产部品部件,用机械在现场拼装——盖房子,由建造迈向“制造”。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是实现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和载体,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建筑质量的根本保证。

去年以来,汝州市坚持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以建造方式创新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利用区域和资源优势,政策引导上马并建成投产汝州市东江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智信达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两家。其中,设计安装9条自动化生产线、总投资101000万元的汝州市东江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立方米的PC构件项目,成功获批国家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结合区域实际,汝州市政府以红头文件印发了《汝州市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意见》,为促进全市装配式建筑相关产业与市场发展做出了规划,并提供了政策支持和基础组织保障。

试点先行,示范推动。汝州市以望嵩文化广场、人才小区和产业集聚区机绣产业园仓储物流项目等为试点,以点带面示范推动装配式建筑在全市新建建筑工程中的应用。截至目前,该市启动装配式建筑6项,实施装配式建筑总面积达到30.08万平方米,质量技术状况良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装配式建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