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部署岁末年初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工作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建磊)为认真贯彻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严防职业病危害事件发生,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多措并举,扎实部署岁末年初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工作。

高度重视岁末年初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认真研判,及时部署,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切实加大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职业病危害防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职业病危害事件的发生。

将岁末年初职业健康监管执法纳入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确保同步部署,同步组织,同步实施。要注重发挥职业健康和安全生产专家在执法检查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提高职业健康执法效能。

要将岁末年初职业健康监管执法纳入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以强化监管执法、有效治理职业病危害的实际行动,迎接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的胜利召开,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社会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