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姚军柱看望慰问省劳模和困难职工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Hnhe0r7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刘建国)“谢谢领导对我的关心,到家来看我,还送来米面油和救助金,我真是很感动”,市贸易大厦困难职工石栓立感动的说。2月7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工会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省劳模和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关爱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在省劳模武银法的家中,姚军柱握住他的手说:“过年了,我代表市委、政府和工会来看望您,感谢您多年来为汝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祝你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武银法非常感动,感谢市委领导和工会组织多年来对他的关心和照顾。在交谈中,姚军柱送上劳模慰问金和过节食物,希望他继续关注汝州发展,进一步发挥余热,把劳模精神传递下,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JUK1zwDF..jpg.jpg

在慰问中,姚军柱叮嘱随行人员,要发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多渠道筹集资金,使困难职工过好新春佳节。

据了解,春节前夕,汝州市总工会多方筹措资金92.5万元,救助困难职工、农民工925人,每人1000元救助金,以解燃眉之急。同时分6组深入到特困职工家中慰问,送上过节食物和新春的祝福,确保全市广大职工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佳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省劳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