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柔情铁汉“望菜”兴叹 汝州百汇商贸伸出援手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6UbjNki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2月8日,汝州市百汇商贸有限公司将采购车开到了夏店镇可口村菜农平政委的地头,为这位柔情铁汉伸出了援手。

当日上午,映象网刊发文章“40万斤绿色蔬菜滞销地头 柔情铁汉需要爱心援手”引起了汝州市的广泛关注,百汇商贸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平政委的情况后被他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妻子的精神所感动,立即决定前来采购其滞销的蔬菜,帮助这位柔情铁汉渡过难关,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装满了近12万斤萝卜。

zpVNDhnp..jpg.jpg

百汇商贸总经理董峰刚说到:“一个公司的成功,不在于你赚了多少钱,而在于你善待了多少人,你履行了多少社会责任。也许,我们改变不了市场规律,但是我们能用百汇自己的力量汇聚温暖,用爱心驱走寒冷,用真情传递温暖。”并表示将会继续与其合作,让菜农平政委安安心心的过上一个祥和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柔情铁汉 望菜兴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0万斤绿色蔬菜滞销 柔情铁汉需要爱心援手

    2月7日,第二天就是中国的传统小年了,家家户户都是其乐融融,准备着过年的事宜,可在汝州市夏店镇河口村的田间地头,平政委一个人蹲着身子抽着闷烟,呼呼的寒风吹在他的脸上,确抵不过他心中的无助和失落。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