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院迅速落实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UnE1Pa2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2月9日上午,汝州法院召开院务会,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该院领导向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以及平顶山市中院关于落实座谈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汝州法院的实际情况,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要求:

坚持不懈抓好审判质效。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要牢牢把握审判质量这一法院工作的生命线,强化责任落实,杜绝超审限案件;强调了均衡结案在提高审执质效、促进审判执行工作科学、高效、稳定运行,实现法院自身科学发展上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业务部门从立案环节到审判环节进一步加强均衡结案,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

全力以赴破解执行难题。今年是“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要进一步增强解决执行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针对不足,补齐短板。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接续攻坚,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如期完成“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

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办法,健全内部监督制约机制,确保司法责任制各项要求得到严格落实。

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步伐。智慧法院建设机会难得,千载难逢,一定要紧抓机遇,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强化基础设施保障,利用大数据技术提高信息化建设整体服务能力,通过信息化建设促进办案质效提升。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汝州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座谈会议 中级法院院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