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与贵阳公安联合出手抓捕“老赖”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刘延斌  郭志军)2017年12月28日上午10点25分,汝州市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接到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分局创新派出所电话,称该所协助法院布控的被执行人苏某某已被控制,希望汝州市法院尽快派人到贵阳。

YN4qBe0B..jpg.jpg

汝州法院与贵阳公安联合出手抓捕“老赖”

接到电话后,汝州法院迅速启动执行应急机制,派出执行干警牛振民、任盼盼、申昊鑫乘坐飞机,于当天晚上10点赶到贵阳市公安局创新派出所,并与贵阳警方办理了相关交接手续。经过24个小时夜以继日的奔波,往返3000多公里,在12月29日晚7时执行干警顺利将被执行人带回汝州,并对被执行人苏某某予以司法拘留。

tgUgE2sj..jpg.jpg

汝州法院与贵阳公安联合出手抓捕“老赖”

2017年以来,汝州市人民法院持续保持执行的高压态势,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428名失信老赖予以司法拘留,个别失信老赖为抗拒执行隐匿财产后纷纷外逃,对该类被执行人拘留难度增大,为此汝州市法院与汝州市公安局于2017年12月3日签署了合作协议,由公安机关进行布控,追查被执行人的行踪,法院快速出动对被执行人进行拘传、拘留。在公安机关协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汝州市法院已成功拘留3名常年外逃老赖,最大限度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