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朱寨群众自发组织庆元旦文艺展演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刘亚飞)汝州市温泉镇朱寨村的村委大院在2018年元旦这一天显得格外热闹,舞狮子、抖空竹、唱戏曲、跳舞蹈……大老远就能听到观众们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原来这个近两年来闻名汝州的“第一村”村民们自发组织起了一个个表演队伍,欢天喜地庆祝元旦佳节,寄托对党和政府的问候与感激。

kR7znc9y..jpg.jpg

活动现场

“几十年的小胡同修成了大马路,长久以来的穷农民有了自己的集体经济,咱们还是汝州市最美乡村,道路通了、钱包鼓了、环境美了、全村都和谐了,咋叫俺们不说党和政府的好!”正在表演的朱大娘在谈起村子的变化时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这不是元旦到了,咱们村里就自发地组成了好几个表演队,跳一跳、唱一唱,日子过的美,浑身都得劲儿!”

younA9Zj..jpg.jpg

活动现场

省级生态村、省级民主法治村、省级先进基层党校、汝州市三星级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三星级文明村、二星级党支部、汝州市最美乡村……近年来这个拿奖拿到手软的“第一村”在各项工作上都走在了汝州全市的前列。

朱寨村村委书记朱学卫是一个要强的人,凡事都要争第一的性格也造就了朱寨的辉煌,2015年至今,朱寨村共投资160余万元发展食用菌,投资200余万元改善人居环境,投资260余万元新建三个停车场,新建党建主题公园、水厂、文化站,人民群众物质、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生活环境持续改善,全村群众的生活满意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现在温泉镇辖区内的各个村不约而同的为朱寨起了同一个外号“第一村”!

FSmVbTgZ..jpg.jpg

活动现场

朱学卫表示,成绩鼓舞人心,未来催人奋进,朱寨村的改变离不开汝州市和温泉镇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将会迎来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村群众同心同德、求真务实,为开创朱寨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朱寨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