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检查G344施工便道通车情况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btivvnO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2月9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公路局局长梁帅军、中铁十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国道G344查看工程便道通车情况。

G344汝州板长庄至湾子段由于个别路段桥涵工程没有完工,直接影响车辆通行。按照日前汝州市政府工作要求,解决春运期间常付线西段拥堵问题,保障群众春节顺利出行,张平怀亲临现场,检查施工便道通车情况,通过现场查看,该段工程路床已经基本满足通车要求,为过往车辆和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G344施工便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社区行活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在汝州市煤山街道办事处阳光嘉苑社区举办挂图展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小年夜汝州火车站齐心协力紧急救助患病旅客

    2月8日,小年夜晚,汝州车站值班员高建强接到列车调度员临时通知,哈尔滨西开往重庆方向的K1063次列车11号车厢上一位旅客突发疾病,全身大汗淋漓,蜷缩成一团,腹部剧烈疼痛蹲在车上,该名旅客自述曾有胃病史。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先后到范永柱、赵正立、陈章锁、张水斌、李法亮等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乡贤家属活动

    2月8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领导带领街道部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洗耳河街道办事处退休老干部及乡贤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2月7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市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