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春节临近,岁寒情深。2月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各帮扶责任人,分成四个慰问组,深入辖区八个社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学生、困难群众、烈士遗属、老复员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街道主要领导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并嘱托各居(村)帮助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集中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2月7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市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 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月8日上午,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洪波带队到离退休干部和贫困职工家中慰问,送去了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用品,送去了党和政府关切民生的暖暖春意。

  • 汝州市环保局坚决打好汝州市2018年环境攻坚战

    2月8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省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汝州市开展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年终考核

    2月5日-7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全市20个乡镇街道2017年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年终考核。

  • 汝州市物价办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巡查 加强价格行为监管

    2月7日,汝州市市物价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天玺率等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价格执法人员,到建业生活超市、新华生活超市、老城生活超市、丹尼斯生活超市、华予生活超市、金博大购物中心等开展市场价格巡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