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kUsLjpV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2月9日下午,汝州市人防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省人防办《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进行再传达、再要求,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纠正“四风” 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该吃的饭坚决不吃;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要落实战备值班,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值班,通讯工具畅通,确保节日安全;对机关公车要全部封存,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节日出行要遵守社会公德,确保安全不出事。春节期间纪检组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对于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上报一起。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过一个平安、祥和、宁静的春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防办 党风廉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先后到范永柱、赵正立、陈章锁、张水斌、李法亮等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乡贤家属活动

    2月8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领导带领街道部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洗耳河街道办事处退休老干部及乡贤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2月7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市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 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月8日上午,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洪波带队到离退休干部和贫困职工家中慰问,送去了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用品,送去了党和政府关切民生的暖暖春意。

  • 汝州市环保局坚决打好汝州市2018年环境攻坚战

    2月8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省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