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4WjCtOm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强 户红丽)春节将至,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为了保证节日期间污水处理正常有序,从节前准备与保障节日期间正常运行两方面着手,保证节日期间污水处理安全平稳运行、达标排放。

该厂首先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与隐患大排查。主要包括:一是厂班子领导带领各科室(班组)负责人到生产一线对厂内化验室、中控室、脱泥间、配电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存在有安全隐患问题的设备要立即整改到位。二是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每班都有带班领导、化验人员。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值班期间做好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三是对设备已损部件,提前进行储备,确保节日期间设备正常运行。四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操作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五是厂内成立设备抢修应急小组,制定应急预案。所有小组成员每天24小时待机,确保在出现设备故障后第一时间到达抢修。为市民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有力保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污水处理厂 安全生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