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yBVfYv6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2月10日上午,夏店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对当前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宗教场所规范整顿、林业防火、春节走访慰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夏店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超额完成了各项经济指标,固定资产完成14.98亿元,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2.58亿元,招商引资完成3.95亿元,粮食总产量完成2.78万吨,农民人均所得完成10200元;整合副科级资源优势,成立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10个领导小组,集中力量办了一些大事、难事、好事,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领导保证;党的建设得到了加强,村室建设得到了改善,坚持了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开展了“两学一做”、“两亮一讲三做”主题活动,党员干部的素质不断提升,促进了各项工作发展;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完成了精准识别、档卡动态调整等工作,贫困村道路提升、安全饮水、农业灌溉、扶贫车间、光伏发电等项目建设得到了落实,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通过了国家、省脱贫攻坚年终检查验收;人居环境治理得到了加强,11各村荣获汝州市一星级人居环境示范村,6各村荣获汝州市二星级人居环境示范村;投资1250万元的镇区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如期建成,国家级传统村落山顶村完成了一期修缮保护工程,投资3928万元的夏店镇扶贫易地搬迁小区已基本竣工,解决了125户贫困户居住困难;投资5亿元的汝州市华扬农牧有限公司孔寨种猪场已建成投入使用,年出栏商品猪达10万头以上;投资1亿元的汝州市汇捷农牧有限公司关帝庙养殖场已建成投入使用;投资4亿元的华能风电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计划投资2亿元的河南豫疆宏伟枣业有限公司夏店镇扶贫项目已举行奠基仪式;扎实开展了文明村、文明户创建工作,全镇20个行政村中,19个村为汝州市一星级以上文明村;对外宣传成绩显著,在国家、省、市新闻媒体发稿600余篇,提高了夏店镇的知名度;在全市率先完成了镇志草稿编纂工作,成立了汝州市教育基金会夏店镇分会。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重点做好节日期间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节日生命和财产安全;要落实扫黑打恶各项措施,净化社会发展环境;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要开展好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确保贫困群众过一个祥和的节日;要做好节日值班工作,镇村干部要时常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工作总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社区行活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在汝州市煤山街道办事处阳光嘉苑社区举办挂图展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9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先后到范永柱、赵正立、陈章锁、张水斌、李法亮等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乡贤家属活动

    2月8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领导带领街道部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洗耳河街道办事处退休老干部及乡贤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2月7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市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 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月8日上午,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洪波带队到离退休干部和贫困职工家中慰问,送去了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用品,送去了党和政府关切民生的暖暖春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