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雷霆行动打击违法占地抢建行为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AkPkiyc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焦学锋)为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切实保护耕地资源,严厉打击春节期间突击抢建私搭乱占违法占地行为,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根据该市四大班子会议指示精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车辆在全市开展打击违法占地突击抢建专项巡查行动,一场轰轰烈烈的打击节日期间突击抢建违法占地的雷霆行动在汝州大地揭开了序幕。

2月10日上午8点,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打击违法占地专项巡查行动动员会,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学国及在家全体班子成员、局监察大队全体队员和40名来自20个基层国土所的同志共同参加会议。在行动之前,何学国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大家要牢记使命,依法开展专项巡查,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行为,维护全市良好土地秩序。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宣传车1辆,执法人员80余人,主要对全市城乡结合部、国道、省道两侧、基本农田、乡镇政府所在地主干道两侧范围内的所有违法占地进行集中整治。

RJChFd3w..jpg.jpg

此次行动共制止违法占地11余宗,拆除违法占地建房地基6处,墙体5处。行动中全体执法队员士气高昂,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奋战在巡查执法一线,他们面对违法占地者敢于较真碰硬,攻坚克难,查扣建筑设备,拆除违法建筑。对在巡查中发现的土地违法行为坚决贯彻执行局党组确定的遏制、打击利用春节假期突击违法抢建的侥幸心理,严防严控,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工作原则,开展专项巡查行动。

在2月11日的专项巡查行动中,骑岭乡组织精干人员与该局联合执法,对辖区内3处新建地基进行了拆除。当天下午,纸坊镇主抓土地的领导和镇政府其它人员以及国土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国土所、派出所、保安公司的同志们紧密配合,进行联合执法,有力地打击了节日期间违法占地突击抢建者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土地市场的公平公义。

aeahgyf3..jpg.jpg

通过此次专项巡查行动,震慑企图利用春节假日进行违法抢建的群众,维护规范汝州市土地管理良好秩序。下一步,该局将全面加强耕地保护和监管工作,持续保持常态打击的高压态势,凸显执法震慑,严厉打击违法占地抢建行为,特别是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坚决守好耕地红线,为汝州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和用地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国土资源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