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16路公交车延伸至庙下镇神沟村 村民出行更方便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ZylGuOy0..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2月11日,对于汝州市庙下镇神沟村的村民来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幸福的日子。村民们像过节一样,兴高采烈地参加汝州市16路公交车延伸申至神沟村的通车启动仪式。

为给方圆附近的百姓提供便捷,方便在机绣园务工的庙下村民上下班,避免路途交通事故的发生,经庙下镇党委政府申请,汝州市16路公交车终点从原先的庙下镇下鲁村延伸至神沟村,中途新增5个站点。于2月11日在神沟村举行通车启动仪式。

据了解,汝州机绣产业的发展引进许多浙江商户和在外务工的汝州人返乡创业就业,其中,位于庙下镇西北方向的神沟村、郭庄村等几个村的返乡创业就业人员占绝大比例。距汝州市区39公里的神沟村位于山区,受地理位置、自然条件等原因的限制,公共交通极为不便,且出行成本较高,给百姓出行带来诸多困难。

该趟公交车开通后,除了公交沿线的村民出行更便捷外,为庙下镇更好地向机绣园输出劳动力、提高镇区群众经济收入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为庙下镇进一步完善公交线网布局、提高公交覆盖率垫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16路公交车行车最新路线是:一高→购物中心→火车站→西高杆灯→湾子村→罗岭村→庙下铁路北→烟站→乐寨铁路桥→乐寨村→胡庄村→薛庄村→长张村→于庄村→宋王村→郭庄村→神沟村。早上7:50分,首趟公交车从神沟村发车,每28—30分钟发一班车,无人售票,全程票价三元,星级文明村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乘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交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