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刘鹏看望慰问林业局高级工程师王文星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D1gxEtJ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会芹)近日,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着对林业行业的厚爱和关注,慰问了该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王文星,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王文星现任汝州市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兢兢业业从事林业工作三十余年,在造林绿化、林技推广、种苗生产和林业产业等方面贡献突出,多次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河南省绿化奖章获得者”、“平顶山市劳动模范”、汝州市技术拔尖人才,推广新技术5项,推广新品种6个,推广面积2万亩,培训林农2000余人次,为汝州的绿化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鹏向王文星表达新春慰问的同时,还与王文星亲切交谈。刘鹏表示,人才强国,只有充分发挥好人才队伍作用,才能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勉励王文星做好“传帮带”,培养好接班人。今后,汝州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制订和完善用人机制,为高级技术人员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空间,让更多优秀人才为建设美丽宜居新汝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文星对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汝州林业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领导 高级工程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