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举办2018年新春文艺晚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1jywYEa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金鸡报晓辞旧岁,瑞犬欢腾踏春来。2月10日晚,汝州市温泉镇举行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8年新春文艺晚会。

据介绍,本次晚会的所有节目均由镇里各站所选派,参与的演员也均为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他们精心组织、倾情献艺,将一年来温泉镇取得的各项成果融入节目之中,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精神文化盛宴,很好地展示了温泉人团结、拼搏、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LycXl5qS..jpg.jpg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温泉镇按照已定规划、既定方案,勇于发扬“挑战不可能 再造温泉城”的精神,敢闯先干,攻坚克难,常规工作亮点纷呈,重点工作特色鲜明,项目建设高歌猛进,土地流转顺利完成,全域旅游战略稳步推进,干事创业的激情竞相迸发,温泉大镇形象的渐趋形成。一年来先后被授予中国最具特色魅力乡镇、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中国最美乡镇等荣誉称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