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2月12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贯彻落实汝州市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局长鲁武国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节前、节中、节后”相关工作,各相关科室就春节值班、应急安排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鲁武国要求,“春到大地暖,正是植树时”,为确保节后顺利再掀植树造林高潮,要提早谋划,积极筹备,认真做好前期规划设计、苗木准备、任务分配等工作。加快推进绿色村庄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国储林建设、焦枝铁路绿化、汝河两岸绿化、大峪汝登高速山区段两侧绿化、龙山花海和硕平花海种植工作、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最后,鲁武国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廉洁过节,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注意身体健康、安全出行,过一个祥和美满的节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

    2月1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大会暨首届股东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该街道相关领导及拐棍李村两委会成员、10个村民组83名村民代表出席会议。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双节”期间卫生保洁工作部署安排会

    2月12日召开了关于加强“双节”期间卫生保洁工作的专项会议,对镇人居办、村镇中心、城管中队、保洁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 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综合环境规范工作

    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着重从强化卫生保洁、强化秩序维护、强化设施完善、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入手,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镇区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

  • 汝州人民法院对涉留守人员案件开设绿色通道

    汝州人民法院对涉农村留守人员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四优先”:优先立案、优先排期、优先审理、优先执行,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对经济困难的留守人员免交诉讼费用,充分发挥司法审判对留守人员的救济功能。

  • 汝州市林业局春节前夕慰问驻乡镇森林消防中队

    2月9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党组安排该市森林公安局、森林消防大队主要领导到六个驻乡镇消防中队,为节假日工作在防火一线的队员们送去新春祝福及节日慰问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