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春节期间严格贯彻执行八项规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切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明节前纪律,促进节日风清气正,2月12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关于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汝纪发[2018]5号文《中共汝州市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2018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严肃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对于十九大后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具有开局意义,各科室、二级机构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抵制不良风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该局局长鲁武国强调,作风建设要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好“两个责任”,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坚持再坚持,把作风建设抓到底”的要求,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决不能含糊。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查处各种“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要坚决做到以身作则,决不能搞特殊。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秉持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五是要坚决做到文明节俭过节,严守纪律,不得以任何名义滥发春节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得以“搞好单位关系”、“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等各种借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