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检查打非治违工作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ECzZ7cy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苏文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全市党政干部大会和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2月13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带领市地矿局、矿产资源警察大队等部门执法人员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到王寨乡温庄村、蟒川镇滕口村、寄料镇车厂村和炉沟村等地,实地督查矿山环境治理、安全生产和打击非法采矿、非法采砂、非法占地、非法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乡镇执法人员做到全天候、全领域、全区域巡查,并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形成常态化,确保全市矿业秩序稳定有序。

LNTaT9pL..jpg.jpg

在当天的集中执法行动中,对于交通不便的偏远地带,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低空遥感航摄技术进行空中排查,提高了执法效果,有力震慑非法采矿行为。

aU35kMRh..jpg.jpg

节假日期间一向是各类违法开采活动的多发期、高发期。据了解,春节期间,汝州市地矿局将联合相关乡镇政府,组织执法人员和车辆分乡镇、分区域,采取流动广播等形式开展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和打击非法开采、打非治违措施、决定等宣传排查活动。同时,地矿局各地矿所和稽查队执法人员春节期间不放假,联合公安等部门和相关乡镇政府,结合非法违法开采的特点,采取白天巡查和晚间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对全市非法违法开采进行全天候、全领域、全区域巡查,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对发现的各类非法开采行为,坚持做到露头就打,不给不法人员留任何可乘之机,严防各类违法违规采矿活动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使全市人民过一个和谐稳定快乐的节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张平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带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分成三个走访慰问小组,携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亲切地探望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全院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 汝州市人民医院:春节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送温暖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扶贫办公室受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的委托,到夏店乡关帝庙村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汝州市法院引入公证力量打造送达工作新格局

    近年来,汝州市法院案件数量大幅攀升,“案多人少”矛盾更加突出,2017年至今,汝州市法院为进一步提升案件审判效率,从送达环节入手,引入公证方式,协调市司法局公证处成立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全力破解“送达难”这一制约审判工作发展的瓶颈,取得显著成效。

  • 汝州法院:诉讼保全集约化 集中保全效率高

    近期,汝州法院诉讼保全中心共收到5起需要到郑州采取保全措施的案件,诉讼保全中心主任张志豪带领两组人员分别赶往郑州房管部门、车辆管理所和航空港区,通过合理安排,当天5起案件的9个保全手续全部送达。

  • 汝州法院:借力信息化 构建智慧法院

    2017年以来,汝州法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推进智慧法院建设,通过加强信息化与审判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元化、网络化、阳光化、智能化的司法服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