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 党一航)为全面推动、有效防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市温泉镇党委书记刘廷跃携全体班子成员与市安监局临汝镇中心所对安全生产重点对象进行了节前大检查行动。

FK0U2JVs..jpg.jpg

一行人先后深入第三届汤王街古镇庙会游乐设施地带、街灯布置区域、在建项目、加油站、面粉加工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各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消防器材设备配备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开展隐患自查自纠。

在检查过程中刘廷跃强调,各运营企业和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要切实负起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一般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温泉镇相关部门要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应急预防演练,同时,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巡查和火灾隐患整改力度,确保消防安全;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领导带班责任制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克服侥幸心理,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法院引入公证力量打造送达工作新格局

    近年来,汝州市法院案件数量大幅攀升,“案多人少”矛盾更加突出,2017年至今,汝州市法院为进一步提升案件审判效率,从送达环节入手,引入公证方式,协调市司法局公证处成立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全力破解“送达难”这一制约审判工作发展的瓶颈,取得显著成效。

  • 汝州法院:诉讼保全集约化 集中保全效率高

    近期,汝州法院诉讼保全中心共收到5起需要到郑州采取保全措施的案件,诉讼保全中心主任张志豪带领两组人员分别赶往郑州房管部门、车辆管理所和航空港区,通过合理安排,当天5起案件的9个保全手续全部送达。

  • 汝州法院:借力信息化 构建智慧法院

    2017年以来,汝州法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推进智慧法院建设,通过加强信息化与审判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元化、网络化、阳光化、智能化的司法服务。

  •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2017年“最美城建人”颁奖联欢晚会

    2月12日晚,汝州市住建局举办以“城市因你而美丽”为主题的2017年最美城建人颁奖联欢晚会。

  •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贯彻落实汝州市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局长鲁武国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节前、节中、节后”相关工作,各相关科室就春节值班、应急安排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