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2月12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的有关精神。2月22日,该街道再次在班子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上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抓创星,在商务中心区建设上求突破。以争创河南省星级商务中心区为牵动,持续推进晋星升级工作,在成功创建河南省一星级商务中心区的基础上,确保创建为二星级商务中心区,并适时启动创建三星级商务中心区工作,通过开展创星活动,来倒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倒逼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倒逼指标增速和综合效益,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真正把商务中心区打造成为城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高地、城市创新发展的动力源和城市产业支撑的主引擎。

抓投入,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目前,煤山辖区布局的重大(重点)项目共21个,正在推进建设的项目有13个。按照储备项目抓跟踪、促签约,拟建项目抓开工、促落地,在建项目抓进度、促投产的要求,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进度要求。

抓提质,在城市建管上求突破。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完成望嵩路、广成路等精品道路后续综合整治任务,搞好调查摸底,选择60条小街小巷纳入全市第一批示范街巷改造计划,启动4个社会化停车场的运营服务,协调新建4座城市公厕,加快望嵩路北延、孟袁街改造、赵庄安置房等重点工程建设。加大城市规划执法力度,坚持常态化巡查、长效化管控、机动式打击,对城市违法建设、公路两侧双违、土地违法图斑等行为露头就打,坚决拆除到位,保持高压态势,确保零增长目标。

抓底线,在社会治理上求突破。落实稳定第一责任,建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阶段性组织信访积案的摸底统计、台账整理、集中攻坚活动,高度重视涉军等特定群体利益、雨润项目业主集体访、农民工欠薪等重点对象和重大问题的应急处理和稳控工作,切实抓好领导接访、信访值班、案件督办等工作制度,突出抓早抓小抓苗头,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安全生产,突出打非治违,经常开展以建筑施工、公共场所、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排查治理隐患,推进工作整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事故零发生。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社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群防队伍建设、平安保险宣传、综治示范社区创建、无邪教社区创建等工作,搞好普法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感指数和群众满意度。

抓基层,在创新党建上求突破。抓好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积极创建星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务公开条例》,完善基层民主决策、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提高村党支部的战斗力。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同步推进小区业主委员会和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建设,扩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工作覆盖面,筑牢战斗堡垒。抓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发挥办事处下派驻社区(村)第一书记是作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治理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市委七届三次全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深入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

    2月10日、14日、20日,市安监局分别召开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会、春节期间监督检查暗查暗访工作部署会、班子会,专题部署和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 汝州市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钟楼专场精彩上演

    在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2月17日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钟楼专场在汝州剧院广场精彩上演。钟楼专场演出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全市春节文艺表演的大幕。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行2018年春节文艺汇演

    2月20日上午,由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承办的2018年春节民间文艺展演在汝州剧院广场激情上演,铜器、高跷、秧歌、盘鼓、戏曲等一系列来自辖区各居村组织的民间文艺,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 【故乡的新时代】正月初六商家开业 汝州市区静悄悄!

    今天(2月21日)是正月初六,是商家开门营业的日子。与两年前相比,今年的汝州市区,显得相当安静,不少商家不再燃放鞭炮,低调开业迎宾。

  • 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综合环境规范工作

    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给综合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优良的镇域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着重从强化卫生保洁、强化秩序维护、强化设施完善、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入手,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镇区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