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I1OYuir9..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2月22日,王寨乡召开由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的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学习贯彻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对扶贫开发、百城提质、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现代农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积极抓好在建项目的推进,确保静脉产业园、王寨一中、河南福瑞达农业生态示范观光园和乡中心卫生院项目顺利建设;积极争取省级资金,加快“千亿斤”粮食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各种关系,确保西二环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依托资源禀赋,科学规划郑铁村的曲剧文化、樊古城村的周朝古城墙遗址和十字路村的子陵禅寺遗址,做大做好“文化特色旅游”这块蛋糕;结合发展定位,围绕高效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特色化目标,积极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进程,重点加快北汝河沿岸、訾庄村大田野生态园、牛庄村汇源奶牛生态养殖园、尚寨村千亩花海种植项目等观光、旅游、生态农业的培育发展。

抓好2018年项目库申报项目建设、 扶贫车间企业入驻及贫困群众务工、主导产业实施、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真正将贫困村发展、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集中多方力量实施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规划,从实施整体推进、开展技术培训、加快星级创建、发展产业扶贫、引领致富等方面,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抓好农村环境整治,继续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推进乡政府驻地建成区、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和自然村整治。

深化矛盾排查,认真化解积案,教育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创新工作举措,以“文明村”创建为载体,发挥民间调解作用;严厉打击缠访闹访、借访施压、以访牟利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平安建设为抓手,认真做好反邪教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市委七届三次全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综合环境规范工作

    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给综合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优良的镇域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着重从强化卫生保洁、强化秩序维护、强化设施完善、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入手,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镇区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

  • 汝州市庙下镇迅速传达学习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检查打非治违工作

    2月13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带领市地矿局、矿产资源警察大队等部门执法人员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到王寨乡温庄村、蟒川镇滕口村、寄料镇车厂村和炉沟村等地,实地督查矿山环境治理、安全生产和打击非法采矿、非法采砂、非法占地、非法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 汝州市民政局多措并举保障困难群众幸福过春节

    为保障困难群众双节期间基本生活,汝州市民政局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困难群众幸福美满过春节。

  • 汝州市王寨乡积极安排部署2018年春灯节文化活动

    2018年春灯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健康、文明、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汝州市王寨乡积极安排部署2018年春灯节文化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