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农村厕所摸底调查工作会议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k3GowQN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晓娟 张淑娟)为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厕所革命”,切实改善居民卫生生活条件,2月22日下午,汝州市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厕所摸底调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农村厕所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范围内的20个乡镇街道农村厕所的摸底调查工作,并就《农村厕所摸底调查表》和《改厕农户档案管理信息表》如何填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该局领导指出农村改厕工程是改善农村环境的一项重要决策,各乡镇街道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工作会议,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将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计上报数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厕所 摸底调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领导焦慧娟到市林业局进行慰问

    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一行2人来到该市林业局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慰问,同时对节后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 汝州市林业局:坚守,让春节更精彩

    自年味渐浓的一刻起,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六个驻乡镇中队全体队员便坚守在森林防火的第一线,全员在岗,全天守候,为确保全市春节森林防火安全严阵以待。

  • 老人走失多日 汝州市林业局巡逻巧遇及时送回

    2月12日,汝州市临汝镇郝寨村村民赵某在骑岭乡河坡敬老院走失,其家人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并在微信群广发信息,予以求助。

  • 汝州市民政局志愿者在春节客流高峰期间开展志愿服务

    为了方便春节期间旅客出行,营造“和谐春运、温馨春运”良好氛围,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挥该市省级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志愿者互助精神,2月21日,汝州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志愿者7名到汝州市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的有关精神。2月22日,该街道再次在班子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上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