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坚守,让春节更精彩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隆重而来的佳节随着初七的上班,悄悄然又将远去,一群林业人坚守在工作一线,予人平全,心有余乐!

自年味渐浓的一刻起,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六个驻乡镇中队全体队员便坚守在森林防火的第一线,全员在岗,全天守候,为确保全市春节森林防火安全严阵以待。

自腊月二十九至今,全市共发生森林火情15起,均被及时发现并扑灭,在全体队员、各乡镇人民政府及全市村级护林员的共同努力下,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林业安全,不仅仅是森林防火工作的万无一失。绿水青山的维护更要有一支坚强的林业执法队伍,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林业稽查大队以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活动为已任,有警必接,有案必查,风雨无阻。

除夕当天,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挂牌督办的滥伐林木大案三名逃犯被抓,刑事侦查队全体民警奋战了一昼夜!

初一当天,风穴寺、九峰山、紫云山、观音堂......迎来了有史以来迎春接福游客的高峰,千年古刹风穴寺更是接待游客六万余人,创历史新高!

春节假期期间,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林业稽查大队共接到群众报案12起,其中110报警3起,违法采砂毁林案件1起,立案查处8起,有力打击了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分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坚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月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汝州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统一部署,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该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65人参加会议。

  •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会议贯彻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6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会议,通报该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该局班子成员及林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渑池县林业局扎实做好2018年造林绿化准备工作

    为确保2018年造林绿化任务全面完成,渑池县林业局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推动2018年重点造林绿化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省厅造林作业设计编制培训会议后,紧紧依托省林业厅下达的4.2万亩造林任务,精心编制2018年造林作业设计方案,科学制定总体规划,明确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目前已全面完成造林作业规划编制工作,待省林业厅审批后即可组织实施。

  • 汝州市林业局:节前慰问老干部 真情关怀暖人心

    2月3日,春节来临前夕,汝州市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同志走访慰问了该局离、退休老干部,带去了慰问品,也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节日的衷心问候和关怀。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向韦华同志学习活动

    2月5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向韦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中国“熊猫人”韦华同志学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