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节后市容秩序整治活动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市容秩序管理,优化节后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2月22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工作,在前期规范整治、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占道(出店)经营、乱贴乱挂、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节后市容靓丽、环境整洁、和谐有序。

在整治活动中,执法队员对沿街店铺逐门逐店进行劝导,每到一处都耐心宣传,督促沿街门店切实落实“门前五包”责任,维护门前卫生、绿化、秩序,及时清理节日期间设置的庆典装饰,提升沿街市容秩序。在北马道、城垣路、广育路、丹阳路、望嵩路、广成路等路段上,队员们帮助商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进店内,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进行严控,引导摊贩进入指定地点规范经营,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管理的经营户,依法暂扣违章物品。同时,加大人行道机动车违法停放查处力度,确保市民出行畅通、停车场站规范有序。

当天整治行动,共清理橱窗广告20处,门前杂物89处,规范乱停乱放13处,治理店外经营33处,店外晾晒23处,取缔流动商贩13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市管理局 市容整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成立道路运输、防恐安保、公路水路应急保通、安全综合督导、明察查暗访专项小组,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 汝州市地矿局为基层执法人员讲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执法监察工作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做好2018年矿产资源执法监察工作,2月24日,汝州市地矿局集中利用一天时间,由执法监察科室业务骨干授课,为基层矿产资源执法岗位人员讲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业务知识。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及早着手 扎实做好灯节布展工作

    为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灯节,汝州市钟楼街道把元宵节灯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早着手、早谋划、早安排,扎实做好灯展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把灯展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打击出租车违规乱收费行动

    春运期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根据春运工作计划及安排,按照市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集中力量重点打击该市出租车行业不按规定正确使用计价器、甩客、行业服务态度差等违法违规行为。

  •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看望市安全监管局干部职工

    2月22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到市安全监管局亲切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安监战线的全体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添佳绩。

  • 汝州市民政局志愿者在春节客流高峰期间开展志愿服务

    为了方便春节期间旅客出行,营造“和谐春运、温馨春运”良好氛围,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挥该市省级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志愿者互助精神,2月21日,汝州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志愿者7名到汝州市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的有关精神。2月22日,该街道再次在班子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上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专项检查活动为“双节”保驾护航

    为维护春节期间节日市场的繁荣稳定,使消费者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汝州市质监局积极组织开展“双节特种设备安全、集贸市场、各大超市市场计量监督检查专项治理活动”。

  •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节后“收心”会议 收心聚力开好局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汝州市庙下镇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饱满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力争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创辉煌,确保新年实现新突破。

  • 2018年春节汝州市接待游客77.9万人次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旅游局获悉,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该市共接待游客7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90.47%和356.7%。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