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培训 开启本质安全新征程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王欢欢)“大家不仅要熟记‘十不干’的具体内容,而且要学会逆向思维,去思考怎样干,怎样去防范,怎样采取有效措施?”2月24日,在汝州市供电公司班组长安全专题培训会上,该公司安质部主任邢晓说道。在汝州市供电公司在春节过后针对班组长的岗位特点及安全责任清单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强化班组长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职责,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开启公司本质安全新征程。

培训紧紧围绕持续推进本质安全建设、严格落实现场安全管控措施等11项年度安全重点工作,分析梳理安全生产工作的要点和弱点,针对国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风险辨识、风险防范、应急能力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集中观看了班组长安全管理“五同时”、电力抢修事故案例分析等安全宣传警示教育片,切实提高班组长安全风险意识和安全管控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安全培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