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2018年春灯节广场舞及铜器大赛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蓓蓓)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提高群众健身锻炼的积极性,2月26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举行了“2018年度春灯节广场舞、铜器大赛”,特别邀请了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等领导出席比赛,该市文化局选派五位专业评委老师组成评委团为比赛现场打分,观看比赛的还有临汝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24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铜器节目,现场一片锣鼓喧天,群情振奋,气氛热烈,吸引了周边数千名观众驻足观看。参加铜器比赛的共有8个参赛队伍,每个代表队都穿着鲜艳亮丽的服装,伴随着铿锵欢快的鼓点,精神饱满,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将手中的边鼓舞得上下翻飞,且不时变换队形,使整个比赛亮点看点不断,高潮迭起,惊天动地,迎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 

比赛第二项进行的是广场舞节目,参赛选手们伴随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以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充分展示着新时期女性自信、自强、积极、乐观的风采。西营村八姐妹舞蹈队表演的《走进新时代》把新农村发展的热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如火朝天;小山沟红月亮舞蹈队表演的《又见北风吹》更是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秀出了临汝镇人民的才气;东营村青年舞蹈队表演的《火火的中国梦》也不甘示弱,她们变换的队形,用扇子摆出的花样获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镇西马庄铜器代表队和关庙村俏佳人舞蹈队凭借熟练的动作、饱满的激情、精彩的表演分别以9.95分和9.97分全场最高分获得铜器和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临汝镇 广场舞 铜器大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