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顺利开展2017年幼儿园年审工作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SqstWZF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蓓蓓)为加强对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1月9日,汝州市临汝镇对全镇29所公、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年审。

  检查内容包括园舍建设、设施设备、人员配备、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安全管理、行政管理等,该镇强调,检查是抓落实的重要手段,要确保督在实处,察在要害,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

BMZ97Nto..jpg.jpg

  此次幼儿园年审工作,该镇中心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全镇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彻底检查,相信通过这次检查,定能促进幼儿园进一步端正办园思想,改善办园条件,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为推进全市学前教育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