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乱泼乱倒不可取 违规排污受处罚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栾延杰)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丹阳中路一饭店在门前乱泼乱倒行为进行处罚。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丹阳中路一个面积不大的小火锅店门前已是异味弥漫、污水横流,几座小山似的垃圾把本来就不宽敞的人行道路给占了一半,给行人的通行和环卫清扫作业都增加了诸多不便,过往行人纷纷绕道而走,空气异常刺鼻。

通过与附近商户的走访排查,原来是该商户为图方便省事,随意把垃圾倾倒在门前人行道路上。执法队员当即对该商户负责人进行教育,并作出100元罚款。该商户负责人通过教育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因为自己的无意之举给市民出行和城市环境带来了这么大的压力,以后坚决配合工作,争当文明市民,为城市增光添彩,愿意主动陪同执法队员来到该局接受行政辅导及相关处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违规排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