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红十字博爱周”义诊活动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GZm4e7k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谭海燕)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助力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近日,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在市标文化宫游园进行义诊活动,并与该市红十字会结合开展了以"红会送医计划"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5月8日,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生现场为市民免费检测了血压、血糖,鼓励市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结合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解答健康疑问,增强了他们对疾病预防意识。

1zol5mPd..jpg.jpg

5月9日上午,该院专家团队来到了汝州市夏店乡关帝庙村进行义诊活动,其中包含产科、儿科、外科、产后康复科、五官科等6个科室共10余名医疗人员,对当地群众进行血压、心电图、彩超检查,发放宣传材料,指导群众用药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教育收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使市民对红十字会组织、精神、宗旨及工作有了详细了解,普及卫生救护技能和健康保健知识,增强市民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意识到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的帮助,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会志愿者当中来,赢得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