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连续拆除两处违法建设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y6o66Iu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黑俊锋 苏博文)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规划执法大队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向阳路环保局对面一处砖混结构违建和仓巷街一处六层楼顶的违章钢架。前期,规划执法大队对此两处违建已经下达责令停工通知书和限期改正通知书,对此规划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和查违办、督查科、煤山中队等部门研究,本着"拆除一宗,教育一片"的思路,决定对两处违建组织拆除 。

4f660bto..jpg.jpg

在讯问、调查的基础上,规划执法大队制定拆除方案,并联系拆除设备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入户做户主思想工作。经教育,户主认识到错误,愿意配合处置违建。当天下午三点,规划执法大队联合查违办、督查科、宣传科、煤山中队、保安公司50余人,依法对位于向阳路环保局对面一处砖混结构违建1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及位于仓巷街一处六层楼顶钢架112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

接下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加大查处执法力度,争取做到全市新发违建零增长。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