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迅速开展河流清洁行动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KHFZC8l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为加强水环境整治,改善水环境质量,汝州市庙下镇迅速贯彻落实省、市“清河行动”方案,从5月7日开始,庙下镇对南北贯穿镇区的玉女河进行环境综合清理整治,重点清理河道内的建筑、生活垃圾,达到环境整洁优美。

此次“清洁行动”是按照汝州市2018年清河行动方案要求开展的,集中整治“乱堆乱放、乱倒乱弃、乱占乱建、乱围乱堵”等河湖污染问题,实现无垃圾、无杂物、无违建和无漂浮物的“四无”目标。

5月8日上午,该镇组织人员、机械、车辆按照分工前往责任河段,对河道内的杂草、树枝进行清理,对河道岸两侧的白色垃圾、农村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清除,确保河流畅通、河道干净无垃圾。5月8日下午,庙下镇召开河流清洁百日行动工作专题会议,该镇提出,务必高度重视河道清洁工作,一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对“清河行动”推进情况的督导检查;二要强化工作保障,抽调工作力量,集中联合执法,确保“清河行动”取得实效;三要抓好长效管理,加强长效制度建设,确保“清河行动”整治效果良好,违法违规现象不反弹。

目前,庙下镇已投入使用农机车2辆、挖掘机1台对玉女河段的淤泥、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共清理河道200余米长,确保河道治理干净整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