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六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汝州赛区开赛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DLWRAEY8..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5月6日上午,第六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在汝州市风穴寺白云棋院开赛,来自中信置业洛阳队与厦门观音山队的四位选手展开对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书记张绍通及广大围棋爱好者出席了开赛仪式。

张平怀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汝州市围绕“汝瓷文化名城,山水宜居绿城,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百城提质”工程,在取得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基础上,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汝州市体育局、老年体协双获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汝州市在中小学生中开展美育活动,激发学生对围棋的兴趣和爱好,为发展传统体育事业打下基础。

fQag8oij..jpg.jpg

据悉,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是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届。此次选址,汝州在四个候选地区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这不仅将对汝州围棋活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更是对汝州城市发展和体育事业的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以厦门观音山队积3分、中信置业洛阳队积2分的成绩取得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信置业杯 女子围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