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召开国省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fHOSmuX0..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 王正国)5月5日上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国省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来不得丝毫侥幸,来不得丝毫疏忽和懈怠。全局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制度,强化督查问责,对发现问题不及时、隐患整改不彻底不到位、履行职责不力造成负面影响的,将采取通报、诫勉谈话等方式予以严肃问责,以最严厉的措施坚决确保行业安全大局持续平稳。

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该局领导强调,要思想务必高度重视、切实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大气污染防治办要尽快制定方案,结合下周三前的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大检查,细化奖惩措施,对所有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采用信用积分制,按照从上到下督查检查通报进行相应扣分罚款,直至列入黑名单。同时把检查情况抄告各融资单位和汝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

会议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措施管理将成空话,管理与被管理之间相辅相成,监督与措施要并进,全局人员一定要齐心协力、严格规范。只有实施重拳管理,提高责任担当,方可把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台阶,只有抱着对自己负责、对管理者负责、对市委市政府负责的工作态度,方可把企业做大做强,才能让全市国省干线公路重点工程尽快完工,为汝州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路局 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