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多部门联动 拆除违建5000余平方米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5月4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联合市查违办、城市管理局钟楼执法监察中队、国土局钟楼中心所、钟楼派出所等部门,出动人员100余人,大型机械、车辆10余台,对辖区闫庄、拐棍李两个社区三处共计50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依法拆除。

此次拆除的三处违法建筑,一处位于龙山大道与滨河大道交叉口的烧烤美食广场,原为新207国道建设项目部,本应在项目结束后自行拆除并恢复原貌,但当事人在没有取得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改建为烧烤城,并计划在五一期间开业,对汝河沿岸生态环境造成一定影响。期间,钟楼办事处城管办联合钟楼执法监察中队向当事人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多次多其思想工作,但当事人行动迟缓;另两处位于拐棍李社区靳庄,属突击抢建和私搭乱建,钟楼办事处城管办、土地所等部门多次制止,但当事人屡劝不听,强行建房,性质恶劣,影响极坏。

为打击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始终保持“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根据前期排查摸底情况,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形势,研究问题,明确拆违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研究制定方案,依次展开对违建有序拆除。

下一步,钟楼街道将不断加大违建巡查力度和密度,做到及早发现、及时制止,将违法建设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还辖区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