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万步有约”汝州赛区开赛 全民健身正式启动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AgZF32r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科学健走,日行万步,5月3日,全国“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竞赛汝州赛区暨汝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该市体育中心举行。

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周刚在致辞中提到,“科学健走,日行万步”是一种安全、便捷、环保、有效的运动方式,是缺乏身体活动的职业人群最好的健身方式。希望参赛队员们拿出争夺第一的勇气,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在健走中收获健康与欢乐,用健康的体魄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iskhmHTe..jpg.jpg

据了解,该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指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主办,从2016年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希望通过100天的健走比赛,利用信息技术,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促进身体状况的改善,积极防控慢性病。

yPbm7jmR..jpg.jpg

汝州市以“万步有约”活动为契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旨在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引导职业人群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通过“万步有约”等健康生活方式,将慢性病防控与大众健身有机结合,从而实现慢性病综合防控和全民健康覆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万步有约 汝州赛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