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积极组织参与“万步有约”健走竞赛活动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VrHIMHU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5月3日上午,由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汝州市疾病防治控制中心承办,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汝州市人民医院协办的汝州市“万步有约”健走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体育中心举行。

汝州市公路局在活动伊始就积极筹备。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选送10名同志参与日常健步走竞赛活动。这次启动仪式公路局又抽调50名同志参与。当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宣布汝州市“万步有约”健走竞赛活动开始时,12门礼炮接连响起,承办方组织40余个单位沿体育场东路、朝阳路、体育场西路到体育会场绕行一圈,全市正式拉开“万步有约”健走竞赛活动。

iLZcG22j..jpg.jpg

健步走活动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是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方法,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健步走又是一项“绿色运动”,只需要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为了更好地的宣传“绿色运动”理念,该局党总支书记邢全国亲自带队参加此次活动,为全局职工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参加竞赛活动旨在营造氛围,提升干群健康活动意识,达到通过活动,强健体魄,以更大的精力投身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为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保证,为圆满完成汝州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路局 万步有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