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瓷都曲乡 魅力汝州”河南百家县级台采风活动筹备会召开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jgNWdVo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5月3日上午,汝州市召开“瓷都曲乡 魅力汝州”河南百家县级台大型采风活动筹备会,汝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据了解,“瓷都曲乡 魅力汝州”河南百家县级台大型采风活动,意在让全省聚焦汝州跨越式发展,突出展示汝州近两年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扩大汝州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还可以加强全省县级电视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各成员单位的业务创作能力。

udbEiZau..jpg.jpg

李涛在会上强调,此次活动人数多、范围广、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好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尽快落实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及时督促、加强领导,并制定好相关应急措施,确保采风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通报了此次活动内容、日程安排,并落实了各单位、各部门的职责。

OKVWVlwC..jpg.jpg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邀请全省百家县级电视台共同参与,时间为5月8日至11日,安排多条采风路线,有汝瓷、文化之旅,有生态、产业之旅等,整个活动旨在宣传汝州“汝瓷之都、曲剧故里、豫西南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形成全省宣传舆论强势,为汝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瓷都曲乡 魅力汝州 县级台 采风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