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组织召开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动员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璐玫)4月28日上午,汝州市质监局召开了2017年度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动员会,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参加会议,该市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农业等5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市质量监督局领导宣读了《2017年度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通知》,并详细介绍了《汝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和《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程序》。随后,吕占洪就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每个企业都应当是市长质量奖的争创者,要以市长质量奖的评选标准为引领,指导企业全面提升质量水平,要求评选承办单位严格程序、加强服务和指导。

最后,该市质监局局长李振国表示,希望各企业代表充分认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及认证认可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市长质量奖评选,并郑重承诺,严格评审程序,客观公正地做好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长质量奖评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