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旗帜领航·青春汝电”主题演讲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8etCL8W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王欢欢)“我们广大青年员工在最应该奋斗的年龄,要选择放手一搏,‘立足岗位,奉献自我’,积极投身到公司本职提升的新征程中,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贡献青年人的力量。”4月27日,在汝州市供电公司“旗帜领航·青春汝电”主题演讲暨风采大赛上,来自该公司运维检修部的青年员工芦尧这样说到。

EMXsQf8p..jpg.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领和激励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创佳绩。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主题的“旗帜领航·青春汝电”主题演讲暨风采大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通过饱含深情、激情澎湃的演讲,讲述了青年员工的成长经历、工作感悟以及对未来的畅想和规划。在才艺展示环节,各位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通过歌曲、舞蹈、相声、吉它弹唱、擒敌拳等形式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乐观积极的态度、时尚潮流的风彩,比赛现场职工们的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的激发了该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企业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企业本质提升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