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法院一盘棋 汝州法院异地执行拘失信人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近日,汝州法院执行局在商丘市夏邑县法院执行局的协助下,异地对失信人金某实施司法拘留。

根据法院判决,申请执行人朱某与被执行人金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自执行立案后,被执行一直规避执行,避而不见。法院向被执行人金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申报财产通知书、传票。但金某未履行,也未申报财产情况。经过财产调查,亦未发现金某的财产线索,金某系商丘市夏邑县人,离汝州市400公里左右,申请人也未能提供金某的财产线索,案件执行一度进入僵局。

2018年4月25日上午,接申请人举报,金某在夏邑县其家中出现,得知消息后,汝州法院执行局指派王光辉等6名干警前往夏邑异地执行,并当即和夏邑县人民法院协调沟通。下午3时,赶到夏邑,夏邑县人民法院大力配合,派出一辆警车,5名干警协助执行。在夏邑法院的全力配合下,依法将金某予以司法拘留。

汝州法院在夏邑法院的积极配合下,异地司法拘留失信人有力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下一步等待金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 行拘 失信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少审庭五一节前送法进校园

    4月26日上午,汝州法院少年审判庭副庭长邵存霞来到汝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了一场关于校园欺凌的法制教育课,并为女学生赠送了“防狼宝典”-—《给女孩们的一封信》,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 汝州法院开展“霹雳一号”行动 决胜执行难

    2018年为汝州市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加强执行工作“强制性”建设,持续加大对“老赖”的打击力度,向“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全力冲刺,汝州法院决定每月组织一次集中执行活动

  • 汝州法院成功执结一起赡养纠纷案件

    4月23日下午,汝州市法院执行局迎来了一对年逾古稀,步履蹒跚的老人,当高攀超法官将3000元赡养费递到他们手里时,二位老人激动的握住他的手。

  • 汝州法院审判执行业务提升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4月20日至23日,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66名干警赴郑州大学参加学习培训。

  • 汝州法官赴洛阳监狱成功调解一起离婚案

    4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汝南法庭在洛阳监狱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家事审判,在法官常伊晓与人民陪审员董万松、史彩军的悉心调解下,最终原被告达成一致协议,双方和平分手。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