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rnVR9rI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闵梦磊 杨松播)3月29日,汝州法院领导于占琦、崔光辉带领30余名干警来到汝州剧院学雷锋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工作以及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对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关于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集资诈骗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建设”的内容,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治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平安建设 宣传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打造“互联网+”司法宣传新格局

    2017年,汝州市法院坚守传统宣传的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打造“互联网+”司法宣传新格局,在各类媒体发表新闻稿件1258篇,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加工作知名度、透明度,争取社会各界广泛支持,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 汝州法院工作人员送达路上救老人 见义勇为扬正气

    3月13日下午3时许,汝州市法院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董金龙与潘晓锋驾车去王寨乡送达手续,在汝河桥北头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的绿色皮卡追尾一辆前方缓慢行驶的粉红色小三轮,导致小三轮当场翻车。

  • 汝州法院开展“三八”维权月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3月13日上午,汝州市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李亚芳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汝州市第九中学,开展“三八”维权月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并为该校的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祝你勇敢,祝你好运”的法制课。

  • 汝州法院便民服务新举措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方便广大群众,避免当事人在银行和法院之间往返,切实减轻当事人的讼累,汝州法院积极与非税收入管理局沟通协调,于3月12日安装了诉讼缴费系统“POS机”,当事人只需持“银联”标志的储蓄卡、信用卡,即可在诉讼服务中心办理诉讼费、罚金的刷卡缴费等非税业务,

  • 汝州市法院:开学第一课 法官来护航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汝州市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汝州市实验幼儿园,为该校的二百余名师生及家长送来了开学第一堂法制课。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