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国涛)3月23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华广平等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座谈会上,汝州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汝州市的基本情况和汝州法院的基本院情,并就汝州法院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向兄弟法院做了经验介绍。交通法庭庭长对交通事故专业化审判、诉前鉴定、诉前保全、表格式裁判文书、微信质证等方面做了汇报。

舞钢市法院领导对汝州法院交通法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汝州法院在交通事故审判工作上,已经走在了全市法院的前列,许多好的工作方法值得借鉴学习。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汝州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警方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综治委组织全市平安建设相关单位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暨平安家园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借“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有利时机,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打假专项行动,3月15日上午,在寺坡湖滨广场积极会同工商局等职能部门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 舞钢法院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志愿活动

    今年是第55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舞钢法院积极组织开展“维权3·15 ,公平我做主”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 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舞钢民警耐心寻找

    “我家孩子丢了,请求民警同志帮帮忙。”3月13日晚10时许,一位面带难色的中年男子走到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值班室对民警说到。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